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生活课堂  
环境与肺癌-梁军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生活课堂
讲座时间:2015-06-05
本次讲座时长:92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梁军
 
 
   我们大家共同生活在一个地球上,大到大气、室外环境,小到工作生活的工作和家庭环境,都有与肺癌相关的因素。这些跟肺癌的关系如何?我们怎样预防?本期讲座将为您讲解。
   梁军,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作为客座医师工作于澳门镜湖医院放疗中心。曾在美国短期学习。熟练掌握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原则。对肿瘤的放射治疗有丰富的经验,主要侧重胸部肿瘤的放射治疗和同步放化疗,放疗合并靶向治疗,放疗增敏药,放射性损伤的诊断和治疗。已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参加编写包括《胸部肿瘤学》等书籍。多次参加包括北美放射肿瘤学年会、世界肺癌大会、亚洲肿瘤大会等国际会议并曾大会发言。
相关视频:
  • 真正的陪伴-爸爸如何参与孩子的成长-张贵勇


  •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健身-李清正


  • 英国下午茶文化概览-于佳平


  • 吃出健康与美丽-女性养生的饮食宜忌-刘晓燕


  • 用舞蹈讲故事-王媛媛


  • 城市室内空气环境与健康-张金良


  • 科学旅游快乐出行-孙晓磊


  • 手机摄影达人速成-叶梓


  • 给生活加点红酒码流-谭希


  • 中医眼科放熠彩-带来光明播人间-谢立科


  •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