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生活课堂  
英国下午茶文化概览-于佳平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生活课堂
讲座时间:2016-11-25
本次讲座时长:94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于佳平
 
 
   在“英国下午茶文化概览”中,于老师将就世界红茶鼻祖的诞生、中国茶走出国门、英国茶文化的形成、世界著名的茶产区、世界茶产品的分类和英国下午茶文化的表现形式及审美等内容与读者分享。
   于佳平,茶艺技师职称,国家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从事茶文化传播和教育工作15年有余,并一直作为泰元坊工作团队主创和领军人物,培训海内外各界学员近万人,数千人考取了国家中高级茶艺师职业资格。于佳平老师将茶文化中的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艺术元素进行有机结合,辅以长期务实严谨的泡茶品茶实践,将传统的茶进行全新而科学的演绎,且授课风格生动活泼,被广大学员和“粉丝”赞誉为“最具科学精神的茶艺教师”。
相关视频:
  • 真正的陪伴-爸爸如何参与孩子的成长-张贵勇


  •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健身-李清正


  • 吃出健康与美丽-女性养生的饮食宜忌-刘晓燕


  • 用舞蹈讲故事-王媛媛


  • 城市室内空气环境与健康-张金良


  • 科学旅游快乐出行-孙晓磊


  • 手机摄影达人速成-叶梓


  • 给生活加点红酒码流-谭希


  • 中医眼科放熠彩-带来光明播人间-谢立科


  • 人为何会得癌症-吴殷


  •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