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数字资源讲座  
当前国际形式下的中美关系-李庆四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数字资源
讲座时间:2014-09-25
本次讲座时长:96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李庆四
 
 

本次讲座通过中国外交战略、当前国际热点、国际形势主要特点等的介绍,对中美外交政策的发展趋势、近年中国外交战略的调整做出相关分析,并将对中美外交中新的挑战、战略定位、决策过程,中国外交战略的构成、世界格局的新变化以及中美关系新特点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李庆四,1990年以来,任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1993年任讲师,2002年任副教授,2009年任教授。1994年底至1995年赴英国肯特大学进修;1998年5月至1999年6月赴美国丹佛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讲学;2004-2005年在富布赖特项目基金的资助下,作为中国参加美国国会研究项目的第一人在美国国会议员办公室工作一年。期间在2004年9月,曾经应邀参加中国观察美国大选访问团在华盛顿地区的所有活动,对美国选举制度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在本院主要从事国际关系、美国问题、中美关系以及专业英语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