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数字资源讲座  
从西门子冰箱门事件看舆情监测价值-李文军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数字资源
讲座时间:2013-11-27
本次讲座时长:85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李文军
 
 

讲座通过西门子冰箱门事件案例分享与反思,进行基于新闻传播理论的舆情监测意义分析,并且,教给读者熟练使用慧科新闻搜索平台(WiseSearch)的方法,达到舆情监测工作及获取其他信息的目的。
李文军,男,1986年生。香港慧科讯业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主要负责大陆地区舆情监测、媒体监测产品规划及升级完善工作,相关产品服务于近千家国内客户。曾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学习,获情报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竞争情报,发表论文2篇,参与著作1部。其中《中国科技发展60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书系。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