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少儿视频>平安行天下  
天使在行动
 
     
   
 
 
视频分集:
   
 
视频截图
 
 
主题词:平安行天下
时间:2008-09-23
视频时长:60分钟
已收看
 
 

   第二十五集《天使在行动(之一)》
 
  安安在学校得到马路小天使的任务,安安在家庭会议上向安爸、安妈炫耀,自己一定要在这次比赛活动中大显身手!受到安妈鼓励,为了有理有据,拉QQ熊携带照片一同前往,发现了同一辆车的两件违章事件,在对违章者的教育中,兔耳狼违章的照片跌落在大家面前。

  知识点:禁止超车标志表示该标志至前方解除禁止超车标志的路段内,不准机动车超车。

  第二十六集《天使在行动(之二)》

  兔耳狼负气而走,折回看见安安大肆宣扬自己的照片,气愤,跟安安捣乱,兔耳狼在马路上弄得安安大窘,可可的出现无意中帮了兔耳狼的帮,最后安安大哭。

  知识点:不得涂改交通标志。

  第二十七集《天使在行动(之三)》

  回到家的QQ熊心里难过,认为自己给安安找了麻烦。阿拉熊第一次与兔耳狼大吵。兔耳狼认为是阿拉熊看不起自己了,于是伤心地走了。QQ熊找蓝猫去安慰安安,蓝猫却因违规停车撞到了人。QQ熊在房间里思索再三,不停吃土豆,最后决定去警察局。

  知识点:停车时应该注意禁止车辆临时或长时停放的标志。与禁止车辆长时停放的标志的不同。

  第二十八集《天使在行动(之四)》

  警察局里,蓝猫以为自己撞到了人,心里害怕不已。安安等人赶来探视蓝猫,越说蓝猫越害怕。警察出现后,蓝猫马上扑上去向警察认错,表示愿意承担一切责任,结果被告知撞到的人是诈骗钱财的骗子蓝猫感谢警察,警察却说要感谢兔耳狼,安安与兔耳狼因此事和解。阿拉熊却在这时说出了蓝猫违章停车的事

  知识点:开车请不要开小差。

相关视频:
  • 蔬菜事件


  • 帐蓬事件


  • 车展事件


  • 安全马拉松赛


  • 可可栏目事件


  • 走错婚宴


  • 事故背后


  • 蛋糕事件


  • QQ熊的汽车梦


  • 她和她的故事


  •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