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少儿视频>动漫视频  
抗日小奇兵第01集
 
     
   
 
 
视频截图
 
 
主题词:动漫视频
时间:2011-05-30
视频时长:12分钟
已收看
 
 

旦旦小哥俩在日寇侵华战争的血雨腥风中,周旋狼窝,相依为命。片中梳着一根冲天小辫的旦旦只有一岁多,刚蹒跚学步便要奔跑爬树的小男孩。

旦旦是父母的心头肉,哥哥虎虎的开心果。后来,鬼子杀害了妈妈,大火烧毁了家园。从此之后,旦旦什么都敢碰,什么都不怕,日本鬼子胡子敢扯,鬼子狼狗敢骑,手榴弹当玩具,拔出引线抛出去,步枪的板机他敢勾,一枪串个糖葫芦…让人时时为小哥俩的危险境遇担心不已,但小旦旦往往歪打正着、化险为夷,屡屡立下奇功。

《抗日小奇兵》是一部电视系列的动画片,分为52集,每集10分钟

国产动画要获成功,剧本至关重要,此篇报道只记述了《抗日小奇兵》的画面以及人物特色,对于动画片的主线剧情并没有太多的内容,究竟《抗日小奇兵》最终如何?让我们一起关注吧。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