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百场讲座>健康知识  
春季吃出好心情-贾竑晓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健康知识
讲座时间:2010-04-09
本次讲座时长:86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贾竑晓
 
 
春季阳气初生,应注意保护阳气,春属木,与肝相应,肝主疏泄,应戒暴怒,忧郁。在冬季适合多吃的羊肉,在春季就不适合了。春季食补应选择柔肝养肝、疏肝理气的食物。讲师将在讲座中推荐春季养心食谱。
贾竑晓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学硕士,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精神病学博士,北京大学心理系认知神经心理学博士后。曾在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精神卫生研究所和伦敦大学圣乔治医学院学习神经心理学;主要研究各种心理疾病的神经心理基础及治疗。主持和承担包括国家自然基金在内的各级别课题10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文章20余篇,SCI收录论文4篇。获华夏高新科技产业创新奖1项。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