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百场讲座>健康知识  
赶走你的忧郁-做自信快乐女人-吴熙琄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健康知识
讲座时间:2010-03-25
本次讲座时长:93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吴熙琄
 
 
赶走你的忧郁,疲惫的心也需要安宁;赶走你的忧郁,阳光的心更需绽露。女人,不要给自己过多压力,对自己好一点,心才会不再脆弱;不要让生活摆布自己,相信自己才是面对生命挑战的专家,生命不管是灿烂还是平淡,女人都应怡然自得、阳光明媚。
吴熙琄  学历: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婚姻与家族治疗博士(1993)
现任:
美国国家婚姻与家族治疗协会认证督导;
美国麻萨诸塞州州立认证婚姻与家族治疗师;
美国哈佛大学剑桥医院婚姻与家族临床中心顾问与督导;
美国剑桥家族训练中心董事。
吴熙琄老师以其二十多年旅居美国的学术研究及实践经验,揉合了婚姻家庭治疗和叙事治疗的理论,在海内外心理学界独树一帜,创立了一整套叙事治疗的理论哲学和行之有效的实务操作技巧。她多次应台湾心理学会、台湾师范大学等的邀请举办叙事治疗的演讲及工作坊,并有自己的个性工作室,开展叙事治疗的咨询和督导工作,大受岛内专业、人士和心理咨询师的推崇。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