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百场讲座>健康知识  
轻酌慢品话饮酒-刘玄重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健康知识
讲座时间:2010-01-08
本次讲座时长:83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刘玄重
 
 

美酒配佳肴古来有之,酒是节日餐桌上的必备品。但饮酒不可贪杯,且因年龄、体质、时节不同,各种酒有不同喝法。有调查显示,滴酒不沾的人和酗酒成性的人,相较于经常适量饮酒的人来说,死亡率更高。事实上,常饮适量低度酒,可以保护心脏、延年益寿。佳节将至,您选对酒了吗?您的喝酒方法健康吗?本讲将为您解答疑问。

刘玄重,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主医师、院专家组成员,担任卫生部健康教育巡讲专家,中央国家机关健康大讲堂讲师团成员。多年从事心血管病医教研防工作,在危重病抢救、介入心脏病学和慢性病防治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参编全国高等医学院校统编教材,并发表了六十余篇科普文章,还曾多次参与中央、北京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的有关讲座节目。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