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影视在线>国外电影  
印度支那
 
     
   
 
 
视频分集:
  
 
视频截图
 
 
外文名称:Indochine
其它名称:情证今生
影片分类:爱情片
主题词:国外电影
国别:法国
语种:
摄制年份:1992
编剧:
导演:雷吉·瓦尼叶
主演:卡特琳娜·德诺夫,文桑·贝雷兹
片长:148分钟
 
 
  印度支那是法国影坛继《情人》之后推出的又一部轰动全球的爱情片力作。它以越南人民不甘法国殖民者的残酷统治而奋起反抗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令人回肠荡气的爱情故事。

  故事简介:30年代的越南,埃莲娜与养女卡米尔生活在一起,在一次拍卖会中,她与年轻英俊的法国海军军官巴蒂斯不期而遇,爱情的冲动触动了他那沉寂已久的心扉,然而两人难以找到共同语言,终于还是分了手,埃莲娜的养女卡米尔却始终暗恋着巴蒂斯,他们成了伴侣,但残酷的命运使他俩忍痛分离……

  重逢后的卡米尔为巴蒂斯生下一个孩子,然而命运再次捉弄这对年轻的情侣,酝酿已久的大革命席卷整个印度支那,两人不得不再次分离,但这次分离却成永别……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