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数字资源讲座  
图书馆服务工作的发展与创新-孙伯阳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内部讲坛
讲座时间:2016-04-07
本次讲座时长:86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孙伯阳
 
 
   孙老师从图书馆服务工作的发展、图书馆服务工作的创新以及关于图书馆服务工作创新的个人思考三个角度进行了分析和讲述。明确阐述了公共图书馆服务工作的原则和构成要素,紧紧跟随包括“十三五”时期、“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社会发展的各项要求,同时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刻画出图书馆服务业态发展的可能性。
   孙伯阳 研究馆员,现任国家图书馆业务管理处副处长,主要负责图书馆用户服务以及基础业务方面的管理协调工作,对用户服务、图书馆文献库房建设管理等方面有一定的研究和实际工作经验。
相关视频:
  • 内部讲坛-图书馆作为儿童和青少年的体验空间-严皮特巴比安


  • 图书馆经典阅览室与经典阅读-王余光


  • 塑造自我-图书馆员文明素养职业礼仪-齐文娟


  •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