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数字资源讲座  
梦想路创业规-张之戈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数字资源
讲座时间:2014-06-19
本次讲座时长:56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张之戈
 
 

讲座通过企业家自身创业经历的讲述,以及借鉴其他创业案例,介绍了创业的方法、步骤,如何进行创业前的测评,以及创业过程中应该具备的物质、精神、人力等各个方面的储备;对年轻人创业给出了具体的指导与忠告。
张之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自2009年8月起担任中网首席财务官(NASDAQ:CNET)。负责公司战略投资、投资者关系、财务管理、业务运营等工作。过去,曾出任过康佳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首席代表等职务,还担任过华深慧正公司首席运营官等职务。张先生自2001年进入互联网软件、网络广告行业,在该领域有逾16年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同时担任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SZ002474)董事、北京森图华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