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数字资源讲座  
做好职业规划破解就业困局-姜萌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数字资源
讲座时间:2014-03-27
本次讲座时长:103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姜萌
 
 
本讲座主要针对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讲座嘉宾利用《职业全能培训库》中的测评软件及相关内容,指导大家了解自己的性格特质、了解相关职业所需人才的类型、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与就业决策,并通过相关案例的讲解,让大家对就业问题有更科学的认识。
姜萌,清华大学硕士,爱迪科森职业全能培训库特聘顾问讲师,清华大学职业辅导月辅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是全羽教育创始人、首席专家。善于运用各种测评软件对就业人员进行科学测评及就业指导,并成功指导众多案例,在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