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数字资源讲座  
发现不一样的CNKI-CNKI学术期刊库的使用-吴璟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数字资源
讲座时间:2013-11-13
本次讲座时长:72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吴璟
 
 
讲座通过CNKI学术平台的介绍, 教给广大读者写论文时利用CNK查找资料、进行论文选题、申请课题的方法;以及如何详细了解科研动态、查找想知道的信息;解决大家在科研、写作时遇到的实际问题。
吴璟,经济学硕士,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社会文化分公司增值服务产品经理、培训讲师。主要业务工作介绍:图书馆读者文献信息检索技能高低不仅会影响图书馆资源的使用效率,更将影响读者对相关产品的价值判断。知识产品不同于一般的快消品,其使用价值是无法从“浅尝辄止”中全面体现出来的。而很多读者对CNKI的认知仅限于简单的检索和逐条的下载,未能真正利用好知网检索平台和增值服务的亮点。因此,本人一直致力于有针对性的产品培训和产品增值服务,通过专业的读者培训,帮助读者深入了解CNKI产品的详细情况、操作流程和价值特点,打破数据孤岛,将知识有序连接起来,让读者由点及面、由树木见森林的发现更多有价值的信息。转变传统的人找文献的信息服务方式,让知识信息真正为人服务,为读者的工作、生活服务,带读者发现“不一样的CNKI”。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