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数字资源讲座  
开启财经信息的发现之旅-国研网经济数据库新体验-高颇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数字资源
讲座时间:2013-11-20
本次讲座时长:82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高颇
 
 

讲座通过国研网数据库使用方法和检索技巧的介绍,教给读者全面获取金融财经资料、解读政策导向和专家观点、洞察经济领域的变化趋势,以及为论文撰写提供文献支持的途径。
高颇,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五年以上专业培训工作经验,长期担任国研网市场培训工作,主讲课程为客户关系管理及经济数据库演化。近年参与了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文化产业数据》、《电子商务数据库》产品研发及培训课程设置。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