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数字资源讲座  
如何学好英语-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英语学习讲座-张东轶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数字资源
讲座时间:2013-11-16
本次讲座时长:108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张东轶
 
 
本讲座介绍了英语入门的学习理念,以及英美文化背景对英语学习的重要影响。并结合具体实例,分别从听、说、读、写、译五个方面介绍了相关英语学习的方法,为英语初学者的学习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讲座还介绍了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帮助大家更好的在线学习英语。
张东轶 英语零起点项目负责人,多年从事英语基础教学,对于基础英语学习者的困惑了解极为透彻, 有着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授课方法独特,幽默、激情和高效的授课方式演绎着新东方教学理念。教育教学中不断追求创新和超越自我,情系学生,心系学生,先后被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北京新东方学校评为优秀教师。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