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文化艺术  
重新发现社会重新发现乡土-熊培云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文化艺术
讲座时间:2010-07-31
本次讲座时长:101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熊培云
 
 

当今这个年代,社会如何顶天立地?在大刀阔斧城市化的当途,乡村如何免于沦陷?走太快了,灵魂就跟不上了。让我们等等乡村,等等我们的灵魂。

熊培云  1973年生,祖籍江西。毕业于南开大学、巴黎大学。主修历史学、法学与传播学。

南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思想国网站创始人,媒体专栏作家、社论作者及特约撰稿人。《南风窗》杂志驻欧洲记者,《新京报》首席评论员。代表作有《思想国》、《重新发现社会》和译著《中国之觉醒》。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