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文化艺术  
生活中的色彩美学-李荣启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文化艺术
讲座时间:2010-05-08
本次讲座时长:89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李荣启
 
 
讲座通过阐释色彩的基本原理及色彩所具有的符号象征性、 鲜明的标记性、明确的指意性、色彩的表情性及其心理机制,从感觉、联想、情感上谈人们对色彩体验的差异性,展现色彩美在生活中的正确运用。
李荣启 现任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北京市社会科学普及教授讲课团成员。主要从事文艺学、美学、文化理论研究。出版专著有《艺术概论》、《文学语言学》、《中外百部名著阅读与赏析》、《创造美的人们》等;合著有《非物质文化遗产概论》、《生活中的色彩美》、《文化国力论》、《中国先进文化论》等。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