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文化艺术  
从秦岭到青藏高原-走进野生动物记录变化中的自然中国-王放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文化艺术
讲座时间:2010-02-27
本次讲座时长:114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王放
 
 
讲座通对西藏、云南、四川、青海、贵州等地野生动物的考察经历,讲述大熊猫、白头叶猴等野生动物及保护现状,阐释野生动物走廊带的恢复、生态补偿等自然保护领域的热点问题。
王放 著名自然摄影师。就职于北京大学自然保护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野性中国工作室摄影师、中国野生动物摄影训练营讲师。数十次前往西藏、青海、四川、云南、贵州、东北等地拍摄包括金丝猴、羚牛、藏羚羊在内大量珍稀野生动物。他的镜头记录了四百多种鸟类、数十种陆生哺乳动物和数百种两栖爬行动物。著有《北京魅力》等。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