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文化艺术  
亦真亦幻的光影世界:当代视觉艺术的文化品格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文化艺术
讲座时间:2009-11-07
本次讲座时长:90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唐骅
 
 
以影像为主要范式的当代视觉艺术是一种全新的艺术形态,它的文化品格具有大众性、综合性、互动性和虚拟性的特点。当我们置身于视觉艺术的洪流之中时,如何正确地认识和看待视觉艺术,坚持较高的文化品格和正确的价值取向,把握视觉艺术的鉴赏规律,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
唐骅  外交学院副教授。北京科技美学协会副会长。北京美学会、北京文艺学会及首都社科普及教授演讲团成员。著有《文艺美学导论》、《视觉艺术论》等。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