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文化艺术  
再走珠穆朗玛峰——全球气候变化对江源的影响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文化艺术
讲座时间:2009-10-10
本次讲座时长:84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汪永晨
 
 

讲座通过展现主讲人在珠穆朗玛峰、雅鲁藏布江、三江源等地探访时的所见所闻,解析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及其如何与经济发展相协调,实现可持续发展。

汪永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环保组织“绿家园志愿者”创办人。1986年成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午间半小时》节目的创始人之一。1999年获中国环境最高奖“地球奖”,随后将所获两万元人民币奖金捐给中华环保基金会,设立了“绿家园教育基金”。2000年被国家环保总局评为“环境使者”。2001年,被国家环保总局评为“环境保护突出贡献者”。专著有《拥抱自然》、《招一只小鸟,在你心里筑个窝》等。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