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上品课堂  
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怎样与孩子有效沟通-高珊赵璐玫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上品课堂
讲座时间:2013-05-19
本次讲座时长:102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高珊赵璐玫
 
 
随着孩子越来越大,他们有了自己的个性和主张,脾气也越来越大,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如何既尊重孩子、又能让孩子接受父母的意见,成为父母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和孩子沟通是一门有规则的艺术,孩子向我们传递的信息有它自己的含义,需要我们掌握解读的密码。本场活动就是帮助家长学习与孩子实现真正有效沟通的方法,学习如何面对孩子发脾气,怎样帮助孩子处理负面情绪,怎样让孩子与父母合作,以及怎样处理父母自己的情绪等一系列的话题。
高  珊  慢养育亲子论坛创办人,亲子教育作家,资深图书策划人,国际家庭治疗协会(IFTA)会员,国际行为发展研究会(ISSBD)会员,多家电台、电视台、育儿媒体的嘉宾和专栏作者。著有《懒妈妈快乐育儿经:0-6岁孩子的实用教养指南》,策划出版过多部畅销亲子图书。
赵璐玫  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中学高级教师。具有30多年任教经验,多次获得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主持编写过《思智引航》、《教林思语》等多部教育丛书及《长征》、《认识我们脚下的土地》等校本教材,多篇论文在教育刊物上发表,著作《个性化养育》一书受到教育界关注及读者好评。
相关视频:
  • 法国城市艺术-贾金莉


  • 欧洲设计作品赏析-陈芳


  • 说茶之识茶-王远


  • 艺术家与大都市-杨道圣


  • 走进野花的世界-杨斧


  • 禅与茶道-王德岩


  • 懂得生活——让自己因生活而精彩


  •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