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生活课堂  
人为何会得癌症-吴殷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生活课堂
讲座时间:2016-05-27
本次讲座时长:90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吴殷
 
 
   目前恶性肿瘤已经逐渐成为占人类死亡原因首位的疾病。据统计:2012年全球癌症新发病例1410万,癌症死亡病例820万。现今人们的生活条件是越来越好、寿命也在不断延长,为什么患癌症的人也逐年增加呢?吴殷主任将解答人为什么会得癌症,癌症能否预防,如何预防和人们的生活习惯与癌症有什么关系。
   吴殷主任一直从事恶性肿瘤的诊断、鉴别诊断。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及治疗。各类浆膜腔疾病(积液)及局部置管治疗。各部位肿瘤如:肺癌、乳腺癌、卵巢癌、子宫癌、肝癌、胃癌、食道癌、结肠癌、泌尿系肿瘤、血液系统肿瘤等的常规化疗及手术前、后的辅助化疗;以及中晚期肿瘤的综合治疗和姑息治疗。应用纤维支气管镜技术,对呼吸道及肺部病变进行鉴别诊断、检查确诊率高、副作用小。同时可对支气管内膜、肺内病变:结核、肿瘤、炎症等进行局部治疗;对病变引起的气管、支气管狭窄行球囊扩张术及支架成型术,成功率高,疗效显著。
相关视频:
  • 真正的陪伴-爸爸如何参与孩子的成长-张贵勇


  •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健身-李清正


  • 英国下午茶文化概览-于佳平


  • 吃出健康与美丽-女性养生的饮食宜忌-刘晓燕


  • 用舞蹈讲故事-王媛媛


  • 城市室内空气环境与健康-张金良


  • 科学旅游快乐出行-孙晓磊


  • 手机摄影达人速成-叶梓


  • 给生活加点红酒码流-谭希


  • 中医眼科放熠彩-带来光明播人间-谢立科


  •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