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生活课堂  
一口好牙助你提升颜值-李江明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生活课堂
讲座时间:2015-10-16
本次讲座时长:80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李江明
 
 
   人对于自己身体状况的三个层次的追求: 生存、健康、美貌。人类牙齿与生存、健康、美貌之间的关系。影响人类口腔健康的三大疾病:龋齿、牙周病、错颌畸形。种植牙——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如何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保护牙齿一生的健康,获得健康、漂亮的面容和美满的人生。
   李江明,北大光华EMBA 健康协会理事,北京大学口腔颌面外科博士,河北医科大学讲师,台湾微整形美容医学会讲师。专注口腔颌面外科医学的研究与临床应用,擅长复杂阻生齿、颞下颌关节疾病的治疗,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病例,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发表20余篇学术论文。参加全国口腔颌面创伤与颌面外科学术研讨会、第19届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大会、第9届亚洲口腔颌面大会,并代表发言。注重临床技术器械应用及改良的研发与应用,获得国际专利7项,国家专利4项。开展复杂种植牙、3D植牙、复杂阻生齿拔出、口腔颌面微创外科、埋伏牙拔除等口腔技术。并处理复杂植牙及复杂埋伏牙拔出几百例。
相关视频:
  • 真正的陪伴-爸爸如何参与孩子的成长-张贵勇


  •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健身-李清正


  • 英国下午茶文化概览-于佳平


  • 吃出健康与美丽-女性养生的饮食宜忌-刘晓燕


  • 用舞蹈讲故事-王媛媛


  • 城市室内空气环境与健康-张金良


  • 科学旅游快乐出行-孙晓磊


  • 手机摄影达人速成-叶梓


  • 给生活加点红酒码流-谭希


  • 中医眼科放熠彩-带来光明播人间-谢立科


  •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