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首图讲坛>奥运文化大讲堂  
“人文奥运”与北京市民历史知识及素质调查
 
     
   
 
 
讲座截图
 
 
讲座分类:奥运大讲堂
讲座时间:2008-02-16
本次讲座时长:77分钟
已收看
主 讲 人:郗志群
 
 

   郗志群,1961年2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历史学博士。主要从事北京史、城市与区域历史地理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现任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城市文化管理系主任、北京史学科带头人。著有《历史北京》、《北京历史文化》(主编)、《北京西城文化史》(参编)等著作。参加2007年“周末社区大讲堂”活动,被市委宣传部授予“优秀讲员”称号。

   本期讲座,郗志群老师根据五次社会调查的数据,通过阐释以下几方面内容,为我们讲述“人文奥运”与北京的故事。1、 对“人文奥运”理念的认知;2、 北京历史文化知识教育的推广;3、 北京历史文化知识普及现状。

相关视频:
  • 礼仪伴我行


  • 奥运后的中国精神


  • 中国古代体育史


  • 科技与奥运同行


  • 从激动到感动——北京奥运制服设计始末


  • 奥运营销中国


  •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