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少儿视频>平安行天下  
风筝故事
 
     
   
 
 
视频分集:
  
 
视频截图
 
 
主题词:平安行天下
时间:2008-09-23
视频时长:39分钟
已收看
 
 

   第二十九集《风筝故事(之一)》编剧:谭素娟
 
  孤单的点点看着同学们高兴地和爸爸妈妈一起放风筝,羡慕、失落,和同学们打赌说会和大明星蓝猫一起去放风筝,并炫耀说拿照片给同学们看。下课后,点点想办法缠着蓝猫答应她一起去放风筝,蓝猫无奈同意。点点高兴不已。

  知识点:勿疲劳驾驶。

  第三十集《风筝故事(之二)》编剧:谷桂芳

  蓝猫带着点点出发,不放心的安安跟随,路上风筝发生意外,飘走,蓝猫和安安正要去找回风筝时,却发现点点要蓝猫带自己去放风筝是因为和同学打赌,蓝猫生气离开。

  知识点: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

  第三十一集《风筝故事(之三)》编剧:汪俊

  生气离开的蓝猫、安安发现先前飞跑了的点点的风筝,明白了点点一定要来放风筝其实是因为想爸爸妈妈了,赶紧回去找点点。点点看见两人却跑走,关键时刻,安妈、安爸带着点点的同学们一起来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安安、蓝猫安排好的。安妈热情地告诉点点她就是她的妈妈,安爸就是她的爸爸。点点看着漫天飞舞的风筝和这么多人一起陪她,感动不已,大哭,怎么劝都不能停,甚至是下大雨放不了风筝了还是哭。雨中,狼狈地推着大奔车前进的安安、蓝猫听着点点的哭声几乎要崩溃了……

  知识点:机动车装载须均衡平稳,捆扎牢固。装载容易散落、飞扬、流漏的物品,须封盖严密;

相关视频:
  • 蔬菜事件


  • 帐蓬事件


  • 车展事件


  • 安全马拉松赛


  • 可可栏目事件


  • 走错婚宴


  • 事故背后


  • 蛋糕事件


  • QQ熊的汽车梦


  • 她和她的故事


  •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