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少儿视频>平安行天下  
各执己见
 
     
   
 
 
视频分集:
   
 
视频截图
 
 
主题词:平安行天下
时间:2008-09-23
视频时长:52分钟
已收看
 
 

   第二十一集《各执己见(之一)》
 
  蓝猫车祸受伤,被兔耳狼用偷来的车送到医院。安妈担心蓝猫赶来却找错病房,一场虚惊后在猫的病房,听到的是蓝猫和兔耳狼的争执,安妈终于爆发。

  知识点:车况不熟请不要上路 以免发生危险。

  第二十二集《各执己见(之二)》

  安妈狠狠地教训了大家,强硬要求大家再也不要碰车。安安郁闷的走在街上,遇到了什么事都讲究准确的小T,之后才知道小T是安爸朋友的小孩,小T借住在安安家,蓝猫来借车模,被小T当着安妈的面拆穿,吃饭时安妈对小T的态度让安安吃醋,对这个不速之客开始排斥。

  知识点:骑脚踏车不要双载。

  第二十三集《各执己见(之三)》

  可可想采访兔耳狼,兔耳狼不胜其烦,躲藏到QQ熊的修车店里。安安在家里被刻板的小T弄得郁闷至极,忍无可忍之下逃出家里,跑到了QQ熊的修车店。

  知识点:不能出售报废车

  第二十四集《各执己见(之四)》

  安安和兔耳狼在QQ熊的修车店帮忙,兔耳狼想带二人出去飚车,却因为QQ熊工作太忙没有时间。为工作忙的头昏脑胀的安妈得知安安出走,非常愤怒,被安爸劝服下来。小T找到了生病的安安,安爸也开始为医院运送补给品。

相关视频:
  • 蔬菜事件


  • 帐蓬事件


  • 车展事件


  • 安全马拉松赛


  • 可可栏目事件


  • 走错婚宴


  • 事故背后


  • 蛋糕事件


  • QQ熊的汽车梦


  • 她和她的故事


  •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