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少儿视频>动漫视频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01-05
 
     
   
 
 
视频截图
 
 
主题词:动漫视频
时间:2010-08-30
视频时长:40分钟
已收看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系列故事”是作家郑春华最新为小朋友们奉献的低幼童话故事精品。她的作品曾经被改编成动画片播放,深受广大小读者的喜爱。

   《大头儿子在森林里》讲述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森林里的有趣的故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去森林里玩,在森林里造了一个小木屋。半夜里小木屋的屋顶被刮走了,小鸟们从自己的窝里飞出来,落到屋顶的树枝上挤在一起,替他们挡住了大风;大头儿子想到森林深处去,为了不迷路,小头爸爸用小木板设了一个路标,他们回来的时候,却发现路标被猴子给拿走了,尽管后来他们走了很多路才找到小木屋,可他们结识了很多有趣的猴子朋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离开森林前,给一个个胆小的蘑菇围上了坚固的院子,这样到了晚上蘑菇就可以安心地睡觉了;他们在孤单的树叶床前,搭起了一架架小梯子,让小动物可以爬上去,在树叶床上打滚、翻筋斗……这样,森林再也不寂寞了。 大头儿子的生日是4月8日。

 

  大头儿子:幼儿园小朋友,男一号,又聪明又淘气,心地善良,鬼点子很多。

  小头爸爸:上班族,非常爱家庭、爱老婆、爱儿子

  围裙妈妈:家庭主妇,任劳任怨,擅长烹饪和唠叨

相关视频: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