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区县馆活动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区县风采>西城少儿支中心>西少信息
青苹果童书会
——阅读英语绘本书
来源:西城区少儿图书馆 (2013-12-04)  已阅览


老师在为小朋友们讲解辅导




小朋友自己练习

   12月1日,西城区青少年图书馆举办了英语绘本阅读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的是李欧·李奥尼的经典绘本《小篮和小黄》,他的特点是尽量不用常规的绘画方式,比如这本书就是用贴纸的,有点像中国的水墨画。他利用简单的语言、丰富的词汇、重复性的句子结构,让孩子能够很简单容易的了解故事内容。当老师讲完绘本故事提问时,让孩子们说出小篮和小黄的爸爸妈妈为什么认不出他们?两种颜色混合后会出现什么样的颜色?最后用做游戏的方式,拿出红和黄、红和蓝、黑和白等卡片,回答混合后又能够出现什么新的颜色? 
   这次活动区别于以往的读书活动,它在听故事的基础上又学习了很多关于颜色的英文单词,受到了小朋友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1. 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展览(2013-12-04)

  2. 西少图开展CNKI在线主题阅读与少儿网知识竞赛(2013-12-10)

  3. 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2013-12-12)

  4. 经典阅读---《芒果猫》(2013-11-25)

  5. “我眼中的曝光补偿”摄影讲座(2013-09-22)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