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区县馆活动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区县风采>西城少儿支中心>西少信息
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展览
来源:西城区少儿图书馆 (2013-12-04)  已阅览


少儿馆印制了14块消防知识展板于馆一层公共大厅展出




同学们认真阅读展板的上消防安全知识




小读者们学习消防安全标语

   为提高青少年儿童的消防安全意识,西城区青少年儿童图书馆采编网络部设计印制了14块有关消防知识的宣传展板,在我馆一层公共大厅展出。结止12月3日共展出30天。 
   此次宣传展览共有1500人次参观学习。我馆老师为小读者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火灾;辨别和应对不同类型灾情;如何正确逃生等简单的消防安全常识,特别是如何有效预防火灾和扑灭初期火情的正确操作。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展览小读者们增强了安全意识,做到不玩火;不存放易燃物;随手检查和关掉大功率电器等。  
   通过消防知识的普及不仅让孩子们从文字上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的概念,还使同学们消防安全自我防范意志得到加强,从小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1. 青苹果童书会(2013-12-04)

  2. 西少图开展CNKI在线主题阅读与少儿网知识竞赛(2013-12-10)

  3. 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2013-12-12)

  4. 经典阅读---《芒果猫》(2013-11-25)

  5. “我眼中的曝光补偿”摄影讲座(2013-09-22)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