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区县馆活动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区县风采>西城少儿支中心>西少信息
西少图开展CNKI在线主题阅读与少儿网知识竞赛
来源:西城区少儿图书馆 (2013-12-10)  已阅览


贾秋莹老师为大家讲解“CNKI少儿图书馆数字阅览室”的使用方法




西城区青少年儿童图书馆CNKI在线主题阅读与少儿网知识竞赛




小读者准备开始答题 认真的神情




知识竞赛中获奖小读者合影

   12月8日,西城区青少年儿童图书馆与“CNKI中国知网”联合开展的CNKI在线主题阅读与少儿网知识竞赛活动,在我馆电子阅览室举行。24名小读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CNKI少儿图书馆数字阅览室”是一个可以帮助大家学习、查找资料和检索课内外知识的网络平台。活动中,“CNKI中国知网”的贾秋莹老师为小读者们作了介绍,并为大家演示了如何借助这个平台找到想要得到的知识,如:查字、词典;查找诗句的作者、出处;国学知识检索;查找自然科学知识等。教会了大家使用“CNKI少儿图书馆数字阅览室”这个学习工具。随后的少儿网知识竞赛更是让小读者们体验了“CNKI少儿图书馆数字阅览室”查找资料的简便程度。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小读者们学会了“ CNKI少儿图书馆数字阅览室”查找和使用功能,为轻松学习提供了便利。 
   此次CNKI在线主题阅读与少儿网知识竞赛活动教会了大家准确、简便的利用网上数据库检索学习方法,使学习不再枯燥、乏味。

  1. 青苹果童书会(2013-12-04)

  2. 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展览(2013-12-04)

  3. 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2013-12-12)

  4. 经典阅读---《芒果猫》(2013-11-25)

  5. “我眼中的曝光补偿”摄影讲座(2013-09-22)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