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少图花苑
区县馆活动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区县风采>大兴区支中心>大兴信息
区图书馆服务宣传推广活动走进回迁社区
来源:大兴区图书馆 (2013-11-13)  已阅览


.




.

   为进一步丰富回迁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11月12日,大兴区图书馆工作人员来到了采育镇回迁社区,开展了以“阅读精品助飞中国梦”为主题的阅读宣传推广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热情参与。活动中,通过优秀图书阅览,发放新区书香图册、“五有五提倡”书签、科技知识小资料、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广大回迁居民宣传大兴区图书馆的服务内容和特色,读书给人带来的巨大帮助,以及文化惠民工程的服务等内容。同时进行了“美丽大兴我的家”少儿摄影作品展,通过少年儿童的视角反映大兴区的新变化、新成就,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是我馆“书香飘万家”精品图书“四进”推广活动之一,“四进”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通过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有力提升了我区广大群众的阅读意识,帮助和引导越来越多的人养成了爱读书的良好习惯,为提升新区居民的文化素养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1. 2013“爱?绽放”文化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2013-12-12)

  2. 我区西红门镇宏大园益民书屋荣获“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2013-12-24)

  3. 大兴区图书馆推出“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文化活动(2013-09-19)

  4. 大兴区彩虹新城社区读书文化月正式启动(2013-09-30)

  5. 大兴区益民书屋成为暑期儿童知识“加油站”(2013-09-22)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