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标题:
童声演绎、传承文化——心声·音频馆“读给你听”系列音频网络征集
来源:北京市分中心 (2017-07-20 10:56:00)  已阅览


...............................................................

   亲爱的小朋友,你想不想让更多人因你的乐器独奏而沉醉?因你的古诗韵脚而留恋?因你的京剧唱腔儿而喝彩?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在6月到9月开展童声演绎、传承文化——心声·音频馆“读给你听”系列音频网络征集活动。年龄在4到12岁的小朋友都可以通过演唱、演奏或者诵读传统文化的方式去传递温暖,帮助那些有视力障碍的小朋友、留守在山区的小朋友以及农民工的孩子们。在这个夏天里,用自己独创的作品去温暖更多人!征集结束后,发展中心将于10月至次年1月组织开展评审,推选出优秀音频作品并发放荣誉证书。优秀作品将永久收入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库,在国家数字文化网、音频馆和文化共享工程系统单位等媒体和渠道宣传展示。北京地区部分优秀作品参赛者也将有机会被邀请到首图少儿“童心舞台”进行现场表演!
   期待你的声音!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
   征集对象:适龄少年儿童(4~12岁)、视障儿童、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弟
   参与流程: 登录下方官方报名网站→注册心声·音频馆用户→选择活动“童声演绎、传承文化”→录制音频→点击作品上传→填写登记表、上传音频和照片→参与互联网投票→关注推优展示
   作品说明:请任选下列三种主题进行录音,时长控制在5分钟左右:
   (1)儿童演唱传统戏曲、曲艺等说唱艺术作品;
   (2)儿童使用传统乐器演奏传统音乐作品;
   (3)儿童诵读古诗、古文等传统文学作品;
   推荐单位说明:作品上传→活动登记表→作品信息→推荐单位:依次选择北京、文化共享工程分支中心(图书馆)。在具体单位名称处填写“首都图书馆共享工程北京分中心”
   官方报名地址:http://yinpindz.ndcnc.gov.cn/#/activity/item-1006
   咨询电话:首都图书馆共享工程北京分中心:67358114-8207 

  1. 第二届 “文化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2017-07-07 09:06:00)

  2. 飒爽金秋 首图精彩活动纷呈(2008-10-07 17:13:00)

  3. 分享知识 共享快乐(2008-07-25 11:19:00)

  4. 湖南省文化厅周用金厅长参加湖南省远程教育“科技文卫对接”活动(2008-06-27 11:37:00)

  5. 北京市阳光少年“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颁奖大会(2008-06-02 14:44:00)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