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共享工程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动态信息 
标题:
第二届 “文化中国”微视频征集活动
来源: (2017-07-07 09:06:00)  已阅览


............................

   热爱拍摄的小伙伴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由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二届 “文化中国”微视频活动开始啦!首都图书馆共享工程北京分中心作为承办者之一,欢迎每一个有故事的你,用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让视频替自己述说。用镜头,记录下对家乡的眷恋和美好的回忆,记录下当地的变化和风土人情。它不仅是你的青春,你的回忆,更是万千观众的渴望。来吧,一起谱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主题征集:

1“群众文化生活”专题:主要反映和记录基层群众文化生活相关的故事和精彩瞬间。

2“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记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与传承,包括文化人物、文化技艺、文化现象等

3“当代艺术类”专题:突出展现当代文化艺术,具有现代精神和时代特征。

作品类别时长限制

1微电影:不超过40分钟

2微纪录片:作品时长不超过12分钟

3微动漫:作品时长不超过8分钟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17年8月31日

官方报名网址http://www.jqlhfilm.com/index.php?s=/Home/video/common_zg.html

 推荐单位说明:请各位参赛选手在报名表格“推荐单位”一栏中填写“首都图书馆共享工程北京分中心”。

活动声明:参赛选手需按活动官方网站要求上交报名表及参赛作品。首都图书馆于2017年10月至12月在北京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网站(http://www.bjgxgc.cn/)上展示部分北京地区优秀作品。

咨询电话:共享工程北京分中心:67358114-8207.

  1. 飒爽金秋 首图精彩活动纷呈(2008-10-07 17:13:00)

  2. 分享知识 共享快乐(2008-07-25 11:19:00)

  3. 湖南省文化厅周用金厅长参加湖南省远程教育“科技文卫对接”活动(2008-06-27 11:37:00)

  4. 北京市阳光少年“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颁奖大会(2008-06-02 14:44:00)

  5. 保护文化遗产,弘扬民族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2008-05-26 14:40:00)

版权所有  文化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北京东三环南路88号  100021 010-67358115
京ICP备 090672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0296 号  →网站站点导航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