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事
       
       
     
  视频名称:  
  出水芙蓉A  
  主题词:  
  剧情片  
  影片海报:  
 
 

   流行音乐作曲家史蒂夫(Red Skelton)在加州与美丽多情的大学游泳课老师卡罗琳(Esther Williams)一见倾心,两人谈婚论嫁之际,遭到唱片公司高层的反对,他们怕影响到史蒂夫为“水上盛典”作曲,但史蒂夫无视阻挠。
   史蒂夫的经纪人乔治雇用女演员玛丽娅假冒史蒂夫的妻子,后者带着三个假冒的孩子来到婚礼上大闹,卡罗琳一气之下出走,史蒂夫得知卡罗琳任教的学院虽是女子学院,但章程规定也招男生,于是报名入学,笑话自此层出不穷。

中华文化
  中华民俗大观   五代山水画的传世代表作   北宋花鸟画名作   秦淮灯会   至圣先师—孔子
  传世国宝-清明上河图   传世国宝-马王堆汉墓   明代青花瓷传世珍品   深山里的风情部落   上饶之仙人洞之谜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