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事
       
       
     
  视频名称:  
  健康简约-瑜伽工间操-段冉  
  主题词:  
   
  影片海报:  
 
 
瑜伽工间操是在传统瑜伽练习伸展、舒缓、习练后感觉放松的基础上编排,突破了练习场地和形式的限制,适合办公室一族在日常进行的练习。它能有效缓解肩颈、背部由于长时间工作造成的僵硬和酸痛,对于因为下肢缺乏锻炼而出现的易发胖肿胀或是各类关节疾病也有所缓解,同时利于消除倦怠、使人思维敏捷。
段冉 资深瑜伽教练,蝉舟瑜伽馆主教练,编写有《让瑜伽更容易》《孕期瑜伽》《塑身瑜》等,指导并拍摄有《从0开始学瑜伽》《瑜伽瘦身美人》《女性调理》等。曾参与北京电视台瑜伽专栏节目,获得"北京健康之星"称号。
中华文化
  中华民俗大观   五代山水画的传世代表作   北宋花鸟画名作   秦淮灯会   至圣先师—孔子
  传世国宝-清明上河图   传世国宝-马王堆汉墓   明代青花瓷传世珍品   深山里的风情部落   上饶之仙人洞之谜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