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事
       
       
     
  视频名称:  
  如何科学补钙-张倩  
  主题词:  
   
  影片海报:  
 
 
钙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元素,约有1200克,也是最容易缺乏的元素之一。其中99%形成骨骼,1%存在于血液软组织里。那么,人为什么会缺钙?缺钙的表现是什么?怎样针对不同的人群进行科学的补钙?本节讲座将为您解答。
张倩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学生营养室副研究员,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营养学博士。研究领域主要包括饮食行为、钙与骨骼健康、改善儿童营养不良等,参与儿童肥胖综合措施的研究,已发表科研论文60余篇。积极参与营养相关知识的科普宣传,多次进行科普讲座,曾为父母必读等杂志撰写科普文章,参与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等营养相关节目。
中华文化
  中华民俗大观   五代山水画的传世代表作   北宋花鸟画名作   秦淮灯会   至圣先师—孔子
  传世国宝-清明上河图   传世国宝-马王堆汉墓   明代青花瓷传世珍品   深山里的风情部落   上饶之仙人洞之谜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北京市分中心 2011